close

小步說:「青春就是要吻個夠!」【亂青春】 影迷歌迷搶購張芸京設計首張電影海報.jpg

將於4/10正式上映的【亂青春】今天下午兩點在西門町舉行影迷見面簽名會,讓觀眾一睹三位女主角的丰采,超級偶像冠軍張芸京的歌迷也藉此機會看到久違的「京爺」。為了搶先一步得到張芸京親自設計的海報及簽名,早上9點就有從南部北上的歌迷在現場等待,預售票一開賣大家就蜂擁而上,有人一口氣就買了83張預售票。而女主角的粉絲們,也到場為她們加油打氣,面對面跟演員接觸,大家都說三個美少女真是漂亮。「京迷」們還熱心的幫工作人員在西門町各處發送宣傳單,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

【亂青春】影迷見面簽名會一開始,TBC嘻哈舞群帶來「無亂不青春」的表演讓現場氣氛馬上High到最高點,女主角姚安琪穿著一席清純的學生制服,一個側翻加入舞群,接著一個劈腿亮相,將她學習多年的舞蹈才藝展露無疑。看起來溫柔甜美的安琪,跳起舞來動感十足,專業舞群都說她非常有節奏感。說到在【亂青春】中印象最深刻的回憶,她提及一場她跟李律在溼地裡打架的情節,導演要求真槍實彈地上場拍攝,讓她們拍得又痛又辛苦。而外表清純的廖千慧卻語出驚人,道出她在片中扮演著與外型截然不同、敢愛敢恨的大膽角色,為了愛情不惜背叛好友的信任:「我在戲裡搶了好朋友的男朋友,還把我們發生關係的過程巨細靡遺的講給她聽。」讓在場觀眾驚呼。

超級偶像張芸京的出現是整個活動的高潮,成為超級偶像之前,她從事平面設計工作兩年,這次幫【亂青春】設計了一款海報,現身活動現場跟導演、演員一起揭幕。現場擠滿了張芸京的支持者,自從第一屆超級偶像發過EP後,今天是她第一次公開露面。當海報正式在大家面前亮相後,導演李啟源對芸京的設計非常滿意,認為她把青春的元素恰如其分的融入在海報中。李律特別喜歡芸京設計的「亂青春」三個字,尤其中間的唇印,讓她感覺:「青春就是要吻個夠!」廖千慧看到這張海報更加高興,因為本來的電影海報沒有她,同學都懷疑她到底有沒有演【亂青春】,現在終於出現在芸京版的海報中。芸京笑說:「妳的頭髮我修圖修了好久。」

【亂青春】是台灣導演李啟源,以創新的手法、風格化的影像,描述三位高校女孩唯美卻又殘酷的感情世界。影像風格及對白充滿詩意及實驗性,還未在台上映,就已獲東京影展、鹿特丹影展、曼漢姆影展國際評審團讚譽獎等多項國際影展入圍的肯定。為本片操刀配樂的日本傳奇音樂人半野喜弘將於3月26日PM20:00在The Wall舉行Live Show,3月27日PM20:00在牯嶺街小劇場舉行He@rt小型音樂會樂迷和影痴們見面。電影預售票現正熱賣中,購買套票即贈品音樂概念專輯,由半野喜弘創作,瑪靡朗讀詩作,只送不賣限量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