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耀華

 

 

美國西北大學法學與電信傳播雙碩士,三和娛樂國際有限公司創始人之一,並曾任職於台北電影節,高雄電影節與國際紀錄片雙年展,現為販賣機電影監製。2000年自美學成返國後,服務於春暉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負責外片採購,並參與影片行銷策劃以及戲院實習工作,同時具備電影工業發行面之基礎實務與國際賣埠經驗。

 

 

2003年創立三和娛樂國際有限公司,並於翌年推出創業作《十七歲的天空》,以踏實精密的故事企劃與行銷計畫,運用低成本完成影片拍攝,該片為當年國片票房冠軍,全球版權推至十數國家,並參加各類國際影展,獲利回收超過製作成本的十倍,並獲該年金馬獎最加新人獎。之後陸續製作《宅變》、《國士無雙》等不同類型影片,皆獲年輕觀眾熱烈回響。2005年製作由亞洲天王劉德華監製的影片《人魚朵朵》,為第一次與台灣以外製作公司合製經驗,該片榮獲當年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並參加各大國際影展。2006年赴北京,製作中央電視台年度重點電影《不完全戀人》,並開啟與中國地區工作人員與演員合作之經驗,該片獲邀參加東京電影節。2007年完成與全球知名運動品牌Nike合作之劇情片《她,Just Do It! 》之《女力》,該片為Nike首度嘗試投資拍攝電影劇情片,也是跨產業合作潮流下ㄧ次成功的合作。《她,Just Do It! 》已於2007金馬國際影展首映,並將於2008香港電影節開始全球影展宣傳活動。

 

 

李耀華監製作品

2007   她,Just Do It之女力

2006   國士無雙

2006   不完全戀人

2005   宅變

2005   人魚朵朵

2004   十七歲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