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德國片商發行全球  《河豚》受日本記者關注

杉山&之敏在日本有一群時常關注華語電影的影迷,其中一位專職記者杉山亮一先生尤其熱愛台灣電影,杉山先生日前來台參加台北電影節活動,看過《河豚》之後驚艷不已,等不及採訪稿寫好,回到日本立刻先用手機在網路上寫簡短的推薦文,卻意外獲得好評和轉載,受到日本網友注目!

※   以下節錄自杉山亮一先生的推薦文

這次向大家介紹李啟源導演的新片《河豚》。這是我參加今年台北電影節時看過的13部電影(包括短片)中我認為最好的一部。《河豚》是幾乎無可挑剔的六星級!

整個情節幾乎都是由兩位主演的場面編識而成,這種失去和再生的愛情故事是「通過反復的床戲來描寫愛的釀造」,這種形式非常新穎出色。這些床戲絕非低級趣味的。而直截了當地描寫色情的畫面設計也令人耳目一新。

更使人嘆為觀止的是令人深刻印象的女主角:「潘之敏」的演技。微妙的表情變化、泛紅的面頰、面頰上的汗水,這些間接的要素都會讓觀眾聯想到「現在她在做甚麼或在被做甚麼」。 這是她第一部長片,這出色的結果是否是她的Beginner's Luck,我們不得不繼續關注。85日,《河豚》將在台灣公開上映。我要再去台灣看它。

今後,我準備在各種媒體介紹《河豚》。首先,我打算在730日舉辦的座談會上向日本的台灣影迷強力推薦(在這次活動中,我也被邀做講演)

Ryoichi Sugiyama 杉山 亮一

※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