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導演李啟源連日受訪,通告跑不完

李導受訪(廣播)

近來人氣強強滾的《河豚》導演李啟源連續受邀參加多個廣播節目錄製,節目中導演大談劇中演員的表現,尤其是片中造成瘋狂討論的幾場性愛鏡頭,網友眾說紛紜,導演首度正面回應各方說法。

李啟源導演認為,性愛是男女之間很自然的事情,如果你要演員去遮掩,反而會讓演員覺得裸露是一件不好的、不應該的事。但是我們在自己家裡面,或是面對自己的情人時,根本不會覺得裸露有甚麼不對。因此導演選擇不做任何防護措施,並不是不保護演員或是要創造話題,而是為了讓演員可以自然的流露真情,導演相信,真實的感情觀眾會感受的到。

《河豚》片中三場激情的性愛畫面,若是仔細深入探討,每場性愛中角色的心理狀態和兩人的關係其實是一次比一次更親密的,這也表示他們之間的愛情從純粹性的關係中,到後來彼此心靈相依。

李啟源導演也透露,不僅是自己的父母,甚至連朋友的長輩看了《河豚》之後,都直說:「好害羞。」,但是真正回想起來,其實甚麼也沒看到。觀眾看到的,其實都是發自內心的想像,也因為保有想像空間,大家才更覺得臉紅心跳。

日前在台北電影節造成話題的《河豚》在世界首映之後,有日本記者甚至直接對此次的台北電影節焦點導演瀨瀨敬久說:「你應該去看看《河豚》,李啟源拍的比你更情色。」雖然李啟源導演不像瀨瀨敬久以軟調情色為主,但受到這樣的媲美還是令導演備感榮耀。

      廣播節目播出資訊

節目名稱

播出時間

播出頻道

教育廣播電台:電影E

7/17 & 7/24   20:3021:00

台北AM 1494KHz

飛碟電台:哥哥妹妹有意思

7/22          14:0016:00

台北FM 92.1

快樂聯播網:留聲筆記

7/31             23:0024:00

台北FM 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