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體遠渡重洋  聯合專訪《河豚》吳慷仁

DSCN0268.JPG

長年來專注於台灣電影的日本記者江口洋子小姐(亞州樂園 Asian Paradise),在《河豚》入圍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時即刻致電表示想要訪問飾演棒球教練的吳慷仁,在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日前偕同兩個不同單位(華流.net / Andamul)的日本電影記者,一同來台訪問吳慷仁。

三位記者最感興趣的,就是吳慷仁演《河豚》時的心情,還有與李啟源導演的合作狀態。

吳慷仁也不諱言地回答,其實他一開始根本搞不清楚導演要甚麼,讓他無所適從。因為從前導演的作法,都是讓他先寫人物小傳,但是演《河豚》時,卻鮮少向他要求,這讓吳慷仁覺得很困惑,但他依然相信李啟源導演,因為吳慷仁認為,只有絕對相信導演,才能演出導演想要的感覺。然而時間久了,他也漸漸了解,李啟源導演要的,正是那種「甚麼都不想」的空泛。

吳慷仁表示,演員最希望的就是獲得觀眾的認同,一個好演員必須演什麼像什麼,無論是舞台劇、電視劇或電影,每一種表演訴求都是不一樣的,但相同的是,任何一種表演都需要極大的「專注」和「用心」,所以他只要有戲就演,他相信只有不斷的演戲,累積經驗,別人才看的到他的進步。

詳見訪問內容(日文問,中文答)   亞州樂園 Asian Paradise

※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