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空檔猛背英文  吳慷仁發願前進好萊塢 

吳慷仁時報周刊No.17982012.08.03~08.09 時報周刊No.1798報導 李幼軍/攝影 陳彥仁】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新生代偶像小生吳慷仁,5年前拍「茶裏王」廣告發跡,之後活躍於電影圈。今年7月,他和周幼婷在台視《花是愛What is Love》中,首度談情說愛;他飾演一個把妹高手,不但滿嘴甜言蜜語,還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大情聖,吳慷仁表示從來沒有演過這種角色,演來很過癮。

他每天一大早出門前,第一件事就是把準備好的即溶咖啡往包包裡面丟。他說:「咖啡是最好的提神良方,到外景的拍戲現場前,會在家先把隨身瓶裡裝滿滾開水,坐在車上先泡好三合一咖啡,先喝一杯,到了片場就會精神百倍。」

拍戲劇本早已在家背得滾瓜爛熟,吳慷仁在片場時,拿出來的反而是《躺著背單字》的英文工具書!他表示,利用拍戲的空檔學英文,可以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如果學好英文,說不定日後有往好萊塢試鏡的機會,這樣平常所學的英文就可以派上用場啦。他背單字時還會拿出1,000元買的隨身靠枕當枕頭,他打趣說:「躺在靠枕上背單字,真的就和工具書的名字《躺著背單字》一模一樣。」

詳細內容請見時報周刊No.1798 2012.08.03~08.09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