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首次擔綱八點檔男主角 壓力大不得眠 自爆孫協志「嚴禁他交女友」

演員與~2.jpg2011.10.01 WoWoNews/吳鳳媖/台北報導】

吳慷仁拍台視八點檔《田庄英雄》卻遭孫協志叮嚀禁談戀愛?原來慷仁軋戲扛收視壓力大連作夢都不安寧。今天(10/1)台視《田庄英雄》南下台南舉辦粉絲見面會,吳慷仁自爆在夢中都還聽到協志哥諄諄教誨「嚴禁他交女友」!反到甜蜜過小日子的孫協志連忙笑說:「沒想到我傳福音還傳到你夢裡,但我真的沒有反對你交女朋友啦!」

台視八點檔《田庄英雄》是吳慷仁出道後,首部擔任男主角的電視劇,邊拍邊宣傳加上劇組存檔趕進度,常常連續40小時都無法睡覺快爆肝。今天吳慷仁感冒上身,抽空前往台南與粉絲互動,在路上他自爆前晚夢見孫協志叮嚀他現在不准交女朋友,吳慷仁笑說:「夢裡面協志哥是我的老師,我不但上課偷吃東西被他看到,他叫我寫考卷,我卻是班上最晚一個交,他在夢裡面很嚴厲的對我說『我對你很失望!』」孫協志聽了直笑說:「我懂你意思啦!其實你是覺得我平常太愛碎念,連作夢都會夢到我,表示你覺得我很囉嗦!」

其實在戲中,吳慷仁與孫協志互不對盤,拍戲時兩人互尬的氛圍好比八點檔版無間道,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但戲外兩人交情其實像兄弟一樣好!只是吳慷仁拍戲三個月,心理仍舊沒有調適好,他坦言從夢境就看出他壓力真的相當大,還夢到孫協志不准他交女朋友,但是否真的也想戀愛了?他靦腆笑說:「現在是真的沒有女友,而且這麼忙,沒時間想太多。」

圖文載自  WoWoNews

相關報導連結:台視情報聯合新聞網大紀元Yes台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