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側寫】她不只是胡志強千金  胡婷婷

胡婷婷(2).JPG  王湄黎胡婷婷 飾演

  胡婷婷,英國牛津大學畢業,多次參與國外電影、電視劇、舞台劇的演出!

  她,是名演員、是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千金,除此之外,她還是...

 

《忠於自己 我是胡婷婷》

胡婷婷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畢業後隨即參加國外的電視戲劇及電影演出,與許多國際知名的導演及演員有過合作經驗,例如:「BJ單身日記二」(2004)與休葛蘭及芮妮齊薇格合作、「Breaking and Entering」(2006)的裘德洛及茱麗葉畢諾許等,是少數台灣新生代女星中具有豐富國際合作經驗的一位,其未來的發展前景也備受期待。

胡婷婷,具有東方的輪廓,卻隱藏著西方的靈魂,在別人的眼中她總是溫文有禮,帶著胡志強千金的光環,對她而言,人生是自己的,畢業於牛津公共政策碩士後,義無反顧的投入戲劇圈,不顧剛開始父母的反對,勇敢實現她的演藝夢想,當她決定擁抱夢想的那一刻,不僅僅決定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她更清楚的告訴自己:「從今而後,我不要過有一絲絲遺憾的人生,我的人生只有我自己能負責。」她,胡婷婷,就是有著無比的決心與勇氣,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她知道,人生可以失敗,但是不要遺憾。

胡婷婷的夢想,正在發光發熱,正如同她自己所說:「有夢想是件很美好的事,我相信夢想。我是一個忠於自我的女人,也是會去追求夢想的女人。」在她人生旅程中,胡婷婷為自己畫出人生藍圖,她打破外界所侷限的框架,盡情的在藍圖中恣意揮灑,開拓屬於自己的蔚藍天空。

胡婷婷,在人生的多重角色裡,用勇敢踏出屬於自己的生命旅程。

她希望有一天可以告訴大家,胡志強是胡婷婷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