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游向全球市場國際版海報出爐!!!

《河豚》海報國際版.jpg李啟源導演的新片《河豚》在8/5上片前已率先將國際版權賣給德國片商,震驚台灣電影圈,《河豚》目前正熱映中,口碑不斷,向來擅於經營精緻電影的德國片商(Media Luna)趁著這股熱潮加快腳步,經過無數次的討論和修改,《河豚》國際版海報終於定案了!!!只有台灣的觀眾能搶先目睹喔~~

《河豚》除了片中唯美純淨的影像與動人音樂令人驚豔外,片中看似清恬、其實濃烈的愛情,著實打動了德國國際賣片商Media Luna。該公司看完《河豚》,對於運鏡、剪接、表演、美術的真實與貼切皆感到驚豔不已,尤其是角色的刻劃和人物的情感發展深刻且細緻,獨特幻妙的氛圍醞釀更是令人印象深刻。Media Luna過去曾將瑞士電影《想飛的鋼琴少年》(Vitus)推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名單,對於將《河豚》推向國際影展及全球市場深具信心。

目前《河豚》已確定入選波蘭華沙國際影展(WFF)競賽片及加拿大蒙特婁影展國際觀摩片,國際影人爭相推薦,《河豚》製作公司「快活映畫」與Media Luna正積極投入參與各大國際影展,期盼台灣電影能被更多世界觀眾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