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獎活動】花拓也(吳慷仁 飾演) 情歸何處? (獲獎名單公佈囉!)

 

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收視連連告捷,由吳慷仁飾演的花拓也在劇中誠懇又深情的形象也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最終這個癡心的花拓也又將情歸何處呢?

他對梁慕橙的愛能得到回報?或被花癡心的真愛感動?或與何以茜意外的譜出戀曲?你也趕緊來幫「拓也」配對囉! 

 

活動辦法: 

於活動時間內,告訴我們... 你心目中跟花拓也配對的對象是誰?! 

A. 梁慕橙/安以軒 飾演 

B.  何以茜/許瑋甯 飾演

C.  花癡心/朱芯儀 飾

D.  其他請網友們給點意見囉!)

趕緊到本篇文中迴響!只要選出你心目中與花拓也配對的對象,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及吳慷仁親筆簽名的「下一站,幸福」文宣品哦!(PS.如果你是非痞客邦會員,別忘了留下基本資料聯絡方式喔!)  

  

活動期間:

2009 / 12 / 1 ~ 12 / 11 PM530 ;並於2009 / 12 / 11 PM600公布得獎名單!    

 

 

 

活動贈品: 

贈品2.jpg

 

  贈品.jpg  

  

  

  

     

  

     

 

  

 

        我的美麗日記組 x1,4名。                    DaDa 捷運票夾 x1,4名。

 

※活動結束將從迴響者中隨機抽出各4名的贈品幸運得主,並於活動網頁公佈!

 

  

領獎方式:現場領獎/代領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9/12/18PM500前,得獎者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0: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李啟源電影有限公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10)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非常謝謝大家對《花拓也 贈獎活動》的支持!^^

得獎幸運兒有誰呢?趕緊往下瞧瞧去!

 

我的美麗日記兩片組x14

Christine

nico5210

k61915

boss160180

 

DaDa 捷運票夾x1,4名

kana12167

Melody

花蝴蝶

Bonnie

 

PS.恭喜以上8位得獎者,別忘了在領取時間內來領取喔!!期待與你的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