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活動】金馬最佳女配角 大預測 (感謝大家的支持)

406dfc0649f501c0.jpg2009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競爭激烈,以「一席之地」入圍的陸弈靜將與章子怡、惠英紅、劉引商等實力派演員共同角逐。陸弈靜今年電影產量豐富更是女配角項目得獎呼聲最高的候選人,你又把獎項押寶在哪位女演員呢?!趕緊在頒獎典禮前選出你心目中的最佳女配角吧!假使你預測的演員雀屏中選,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呦!

感謝大家對本活動的支持,活動於11/28圓滿結束,雖然未能將贈品順利帶回家,在此感謝你們的參與,謝謝大家!

活動辦法: 

於活動時間內告訴我們...你心目中預測的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是誰?!

 

A. 陸弈靜/入圍電影「一席之地」

B. 章子怡/入圍電影「梅蘭芳」

C. 惠英紅/入圍電影「心魔」

D. 劉引商/入圍電影「片刻暖和」

 

趕緊到本篇文中迴響!假使你預測的演員雀屏中選,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哦!

(PS.如果你是非痞客邦會員,別忘了留下基本資料聯絡方式喔!)  

 

 

活動期間:

2009 / 11 / 25 ~ 11 / 28 PM5:30 ;並於2009 / 11 / 30 公布得獎名單!    

 

活動贈品:

贈品.jpg 

      Pethany+ Larsen 時尚文件組 x1,5名。                    

 

 

領獎方式:現場領獎/代領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9/12/04 PM500前,得獎者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0: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李啟源電影有限公司(台北市成都路672樓之10)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