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今日我最飄逸 胡婷婷甩掉完美男 胡志強嘆野丫頭

EN07_007.jpg

蘋果日報 2009-09-30

【宇若霏╱台北報導】胡婷婷在電影《曖昧》中個性叛逆,她昨受訪稱自己只敢內心叛逆。做過最叛逆的事?她笑稱是和交往5年、近乎完美的前男友分手,「我要的不是完美,爸爸(台中市長胡志強)都說我不知道是從哪裡蹦出來的野丫頭」。

騎機車心驚

胡婷婷在《曖昧》嘗試「蕾絲邊」,還有場吻戲。男、女接吻不同嗎?她笑說:「女生的嘴唇比較軟!」除了女女親密,她首度嘗試騎機車,卻把膽大的她嚇壞,她驚呼:「我畢生最害怕的就是機車。」怕鬼還是怕騎機車?她打趣說:「是機車,因為騎機車可能會變成鬼。」
《曖昧》10月16日在台上映,胡婷婷在片中彷彿被附身,曾有心電感應經驗?她說:「陪媽媽(邵曉鈴)住院時,每晚凌晨12時到凌晨3時,電動門都自動開關,媽媽還頻說有人來找她要東西,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