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獻好身材  冒雨力挺《曖昧》

曖昧台北特映(0928).jpg在國際間影展交出漂亮成績單的電影《曖昧》,即將在10月16日在台上映,28日晚間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首場特映會,吸引上百名觀眾進戲院感染懸疑的曖昧氛圍。首度擔綱女主角的胡婷婷更意外現身,與現場滿座的影迷們熱情致謝。

首次挑戰女女情慾戲的胡婷婷,劇中飾演一名追查真相的記者,對於此次跨國合作,胡婷婷感到機會相當難得且十分珍惜,在片中演技表現屢獲國際影評稱讚的她,對台灣觀眾的反應更是十分重視,28日特別出席《曖昧》特映會,給現場上百名熱情影迷一個大驚喜,熱情號召台灣觀眾呼朋引伴進戲院支持《曖昧》。

胡婷婷意外現身,立刻引起現場一片騷動,影迷們拍照、簽名要求,她都來者不拒,直到電影放映現場觀眾仍爭相拍照,遲遲不肯進場,胡婷婷豪邁的開玩笑說:「大家快來拍照,電影已經開始,大家要趕緊進場囉!」為電影密集宣傳的胡婷婷,抽空特地前往特映會為電影站台,抵達前更發生一段小插曲,差點趕不上特映會的她,冒著風雨與經紀人在信義商圈奔跑,也驚嚇到不少逛街民眾。

《曖昧》是台灣第一部台德跨國製片電影,電影描寫由德國女星英嘉布赫飾演的藝術家蘇非,分別與柯奐如、胡婷婷兩位台灣女孩交織出一段時空交錯的愛情故事,威秀特映會當晚,民眾反應相當踴躍,觀賞後更是直呼電影懸疑而動人,步出戲院後仍紛紛討論胡婷婷在《曖昧》電影中扮演的角色謎團後的真相,也有人認為這是一部關於愛與失去的故事,對同志情感間的描寫很細膩。

這一部融合懸疑、同志、生死等議題的電影,將在10月16日上映,為了搶先讓影迷先睹為快,《曖昧》特別舉辦北、中、南特映會,而更多特映會消息都在官方部落格http://chiandcompany.pixnet.net/blog

更多報導連結:聯合新聞網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