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信宏(飾巧克力)

"少一點我,就不是我了。"

十五歲那年為了一頂跳街舞用的頭轉帽,和人幹開了的那一刻起,已經預示了他對嘻哈街舞的瘋狂熱愛,以及一身不服輸的傲骨。與人尬舞前,習慣性的將棒球帽反扣,並露出一個淺淺的,看不出什麼意思的笑容。在二十二歲這一年,僥倖躲過ㄧ場致命的車禍後,他拋掉了所有炫耀取寵的舞步,從盤腿吐納基本功開始練起,決心舞出屬於他自己的風格。


黃柏青(飾Pachinko)

"我的彈腿就像發射的小鋼珠一樣快速"

在一場火車月台的軋舞後,與巧克力惺惺相惜,結為好兄弟。他以靈活、務實的手腕,為舞者們掙出了生存空間。就在兩個人聲名如日中天的時候,他發覺自己竟愛上巧克力喜歡的女孩。在罪惡感中掙扎的他,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而走向與巧克力截然不同的命運。


賴雅妍(飾阿里)

"就算只有小小的手,我也要不停的彈下去。不然我就會像被冷凍在冰箱裡的花椰菜,永遠沒有辦法跟人家分享我的感覺。"

一個能彈巴哈也喜歡衝浪的女孩。她講話的速度很快,很直接,而且講話時兩隻眼睛會緊緊咬著你不放。她國內國外到處參加鋼琴比賽,但從來沒嬴過,也不介意,因為她相信世界總有一個會欣賞她演奏的地方。如果都沒有呢?人家問她,她會說,那就到彈到有為止。


唐振剛(飾金剛)

 "有太多人看到我跳舞,都想扁我,因為我太厲害了。"

十九歲,嘻哈舞界崛起的新慧星,他曾拜巧克力為師,最後因瑜亮情節而離開。他出招快速,陰狠,不留情面。尬遍南北大小場子,人人望而生畏,儼然成為街頭新貴。他跳舞的目的,就在擊敗對手,巧克力的存在,當然便成為他最大的鞭策力。


陳慕義(飾銼冰泉仔)

"拖冰塊就像拖狗,搖一下它就跟你走。"

巧克力的父親,一家小型製冰工廠的工人。他只相信勞力和汗水,因為那是他這輩子唯一擁有的東西,因此完全沒有辦法接受自己兒子的勞力和汗水白白流在跳舞上。他生氣,但連罵人都結巴,結果變成自己氣自己,把家裡的石灰牆打得東掉一塊西掉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