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片:簡麗芬麗芬.jpg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舞蹈人類學碩士,曾任五年好萊塢 New Island Entertainment公司負責人及財務長,與美國片廠、獨立製片人及專業技術人員有多年合作經驗。從2000年擔任洛杉磯公共電視台灣電影選片顧問,多次將台灣優良電視節目推薦至美國公共電視。並擔任洛杉磯新秀影展劇情片評審。2002年參與電影「藍色大門」的宣傳,成功的創下了近年來國片最亮眼的電影票房之一。

 

導演/編劇:李啟源Chi 黑白.jpg

畢業於政大心理系,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心理學碩士,及藝術中心設計學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電影碩士。他是台灣著名的作家及詩人,他的文學作品曾獲得中外文學詩獎、及《中國時報》副刊文學獎、《聯合報》副刊文學獎、梁實秋文學獎等各大文學獎項的肯定,電影劇本作品《牆眼》、《少女殺人日記》分別於1991、2001年獲得新聞局優良劇本獎。

1992年到1995年之間,他拍攝了數部短片作品,並完成了電影劇本《颱風紀念日》,這部電影劇本得到國際上優秀劇本大獎。1997年,他首度執導的劇情片《颱風紀念日》,在美國各大影展展露頭角,並得到1998休士頓國際影展新導演銀座獎及Dance with Films最佳攝影獎,並獲邀為1999台北電影節國際影展參展影片。李啟源於第一部成功的電影作品之後,回台兼任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助理教授。

 

攝影師:Lawrence Schweich未命名 -1.jpg

Mr. Schweich自美國影劇學院攝影組 MFA畢業後已於好萊塢拍攝數十部劇情與短片,所攝的影片進入許多影展,例如1998休士頓國際影展﹑2000日舞影展Graham's Diner﹑2001及2002西雅圖影展﹑2002 Flanders國際影展﹑2003華盛頓影展等。他是洛杉磯獨立製片人與導演們極力想合作的首席攝影師。

 

 

 

燈光師:Justin Duval

Mr Duval 於短短四年內已有二十四部電視電影的豐富經驗,參與的影片「反恐特警組」及其他Paramont、Sony等八大電視影集。(請查IMDB資料)

 

剪接指導:廖慶松廖桑.jpg

1950年生,為中影的剪接師。自1978年李行導演的《汪洋中的一條船》中開始參與剪接工作,其從事剪接工作約三十年,剪接作品共超過一百部,為台灣電影界著名剪接師。1980年代廖慶松與台灣新電影時期許多導演合作如楊德昌、侯孝賢、張毅等,深受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影響,對其剪接的方式及觀念有極大的啟發。並於2002年獲得金馬獎「年度最佳台灣影人」。

 

 

 

連俊傑.jpg視覺特效總監:連俊傑

畢業於美國紐約Pratt Institute研究所傳播設計系碩士,於2003年自美返台。於美期間曾擔任美國紐約Lee Liu & Tong廣告公司藝術指導、紐約AT&T Downtown Digital藝術指導,互動電視介面開發設計、紐約Media Circus多媒體設計公司資深藝術指導、洛杉磯Imaginary Forces藝術指導及動畫設計製作、目前為連想映像負責人。

作品曾得多次榮譽與獎項,"統一麵武俠小說在裡面"獲時報廣告金像獎銀牌獎、"4A廣告獎"海報系列設計入選"台灣海報精選"一書、"MTV Asia" Channel ID "文字篇"獲美國How雜誌International Design Competition第三名、"Hi TV" Channel IDs 獲美國International Monitor Awards Finalist、"What Matters" HBO show package獲美國BDA (Broadcast design awards) 金牌獎、美國紐約Time Square "745 Seventh Avenue" Building Media Wall 規畫設計入選365: AIGA Year In Design 年鑑、7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現場"Salute to Film Composers"被選為 outstanding example of design communications in 365: AIGA Year in Design 年鑑及巡迴展。2005, 中國時報"創意大師"系列講座演講。"Spiderman", "Clock Stoppers", "Dare Devil", Blade 2", "Cat in the hat", "Stuart Little 2", "I Spy"等電影片頭設計製作。

 

陳昇.jpg配樂:陳昇

1982年從事音樂製作及演唱13年,已出版個人專輯、及新寶島康樂隊專輯數張。曾經製作齊秦、楊林、潘越雲、林強、陳淑樺、金城武、黃鶯鶯、劉若英、葉璦菱...等專輯。民國80年製作林強專輯獲金曲獎最佳演唱專輯製作人獎,83年獲媒體入選十大最有魅力男人及年度文化人物之流行音樂代表,84年度金馬獎最佳電影主題曲製作,其他獎項更是琳瑯滿目不勝枚舉。陳昇的創作活力不僅在製作和音樂上,近年來更以演唱會的型式大放異彩,鮮明的樹立陳昇音樂的創造性風格,在台灣的音樂努力上,陳昇代表了一顆音樂的良心,堅守了台灣本土上的音樂文化。

 

 

效果剪接師:Matt Mondrick

Mr. Mondrick已有十六部電影音效剪接經驗,2004所剪接的「Harry and Max」入圍日舞影展最佳評審獎、2003年剪接「Milwaukee, Minnesota」得坎城影展年輕影評獎的最佳影片。

 

艾美.jpg音效剪接/設計師:Michael Lyle (2001、2004艾美獎得主)

音效剪接師(Sound Effect Editor/Foley Artist),擁有40部以上的電影("Butterfly Effect" 蝴蝶效應、"Jeepers Creepers"魔鬼屍餐、"Wishmaster" 破繭天魔等)或電視(HBO、Fox、華納等)音效工程製作經驗。他曾獲得四次艾美獎、入圍七次美國艾美獎及六次美國金帶獎(Golden Reel Awards),於2001年製作的HBO電視劇《61*》,獲到美國艾美獎最佳音效剪接師的殊榮。

 

 

 

混音師:Mark Rozett

好萊塢著名混音師(Re-recording Mixer),於2000至2002為美國電影聲效協會理事(Cinema Audio Society)。他擁有二十五年以上豐富的混音經驗,參與至少上百部的電影(如"Look Who's Talking"超級奶爸、"Doom Generation"玩轉末世紀、"Three Ninjas"寶貝威龍等)及電視劇混音。他的專業及對電影的敏銳度常是很多好萊塢製片及導演爭相合作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