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青春】角色及演員介紹 ─ 阿咪.jpg

天真溫柔毫無威脅性的阿咪,總是陪在大家身邊,笑笑聽人說話,像隻乖巧的貓。她喜歡玩跳舞機,但不喜歡吃冰淇淋。她喜歡小步所有喜歡的東西,甚至小步的拳擊手男友,也被阿咪當作「小步喜歡的東西」那樣來喜歡,但她不喜歡拳擊手觸碰她的胸部。十八歲生日那天,她一個人喝醉了,她跑到打烊的冰淇淋店門口,遇見陌生的女孩AngelAngel要她笑一個,告訴她要「一直笑,一直笑」下去。

 

 

廖千慧 (飾演 阿咪)

電影 Film:
2008年《亂青春》導演:李啟源

戲劇 TV:
2008年 金穗獎第三十屆一般作品組 最佳演員獎

短片:
2005年 <寧靜的旋律> (入圍2005年金馬影展 數位短片競賽)
2007年 <TAPE> (入圍2007法國福爾摩沙台灣影展)
2008年 <紅色高跟鞋> (獲得金穗獎第三十屆一般作品組 最佳演員獎)

廣告 :GOZO/元氣種子早點到篇/可伶可俐洗面乳洗面乳/奇摩拍賣七週年之禮物人生/屈臣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