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湄黎一位個性獨立的現代女性,對於事物有自己獨特的看法及敏銳度。對目前記者的工作具有強烈野心和棄而不捨精神。她和她的男友住在台北一棟擁擠的高層公寓。湄黎因為採訪蘇非而對蘇非與艾菱之間關係感到著迷,進而著手調查艾菱的死亡之謎。

 

胡婷婷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畢業後隨即參加國外的電視戲劇及電影演出,與許多國際知名的導演及演員有過合作經驗,例如:「BJ單身日記二」(2004)與休葛蘭及芮妮齊薇格合作、「Breaking and Entering」(2006)的裘德洛及茱麗葉畢諾許等,是少數台灣新生代女星中具有豐富國際合作經驗的一位,其未來的發展前景也備受期待。

 

胡婷婷電影作品:
「曖眛」(2009)、「彈道」(2007)、「等待北京」(2007)。

 

 

舞台劇作品:

The Illiad :Book one ( Acquila) 、Three Sisters ( Messian) 、「寶島一村(2008表演工作坊) 。

電視作品:

家裡的颱風 (2007,義大利電視劇)、Silent Witness (2006)、Afterlife (2005)、Ultimate Force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