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顆星》國際書展簽書會

幸福3-2.bmp由陸弈靜、楊謹華、藍正龍主演的強檔偶像劇《幸福三顆星》即將在3/18()起在中視播出囉~~台灣角川搶先推出寫真紀實書《幸福三顆星─愛的美味秘方》,隨書附贈《愛的路線手札》,並將於國際書展世貿一館台灣角川舉行簽書見面會。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活動時間:2012/02/04()  15:20~16:10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台灣角川攤位

來賓:楊謹華、導演林子平、陸弈靜、陳幼芳、小蠻

主持:董至成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慷仁搶陳庭妮 宥勝吃味

d38346-4.jpg2012.01.31  【中央社/郭羿婕/台北報導】

三立8點檔「真愛找麻煩」收視率創新高,神祕的「豬頭」明晚將現身,由男星吳慷仁飾演,被男主角宥勝視為最大勁敵,女主角陳庭妮則周旋在雙帥之間,大享齊人之福。

「真愛找麻煩」播出後受歡迎,30日在三立都會台拿下AGB有線收視3.45,東森綜合台播出收視也達1.49,演員們在拍攝場景之一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慶功,與剛出生3個月的小犀牛開心合照,而首度公開的吳慷仁就是觀眾好奇已久的「豬頭」。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吳慷仁手藝滿分 自誇有活力又敢衝! 

2.jpg2012.01.22   NOWnews/林士傑/專題報導】

有時候發揮一點巧思,年菜也能很獨特。吳慷仁特製的「好運旺旺來」與「喜洋洋腰果」,就讓人驚呼連連,頻誇讚:「超好吃!」過年時免不了摸上一把,吳慷仁透露自己很愛打牌,笑說:「打牌很棒!」

「花拓也」一角成功讓吳慷仁打出知名度,接連參與多部電影演出,除挑戰激情床戲更大方全裸,尺度無限制的他,堪稱近來台灣最有Guts的男演員。但這回吳慷仁挑戰洗手做羹湯,坦承:「買菜時很緊張,要做的時候很慌張!」,還說因太久沒下廚,看到那麼多的食材會無所適從!不過私底下阿仁會進廚房,還曾做菜給家人享用。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之敏特製「好彩頭聚寶盆」獻祝福!

i1847687.jpg2012.01.23   NOWnews/林士傑/專題報導】

清大高材生潘之敏從小學就開始學書法,寫得一手好字,適逢過年,她也一展長才,讓眾人驚呼:「寫得真好!」她卻害羞表示很久沒寫了!而雖為獨生女,但潘之敏對過年的印象卻只有打掃跟看電視,「過年對我來說其實就跟平常的日子一樣。」她透露今年過年會去看電影,在家看小說。

因電影河豚中的全裸畫面,讓新人潘之敏為去年的國片市場投下一枚震撼彈!雖她在片中大膽演出,私底下的她個性卻很害羞,而她除了會演戲之外,才藝堪稱一絕。看似柔弱的她愛游泳,鋼琴與長笛都會,還會跳肚皮舞,近期更開始上劍道課,笑說:「要鍛鍊自己的殺氣!」雖然上劍道課的第一天讓她差點崩潰,不過最近教練稱讚她:「有當殺手的天分!」,讓她十分開心。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朵立 都會時尚大女孩

像個天真大女孩的楊朵立,年輕又充滿朝氣!不僅外型可愛,也有都會女孩的氣質,演起內心戲的專注與神采都令人無法忽視,想多多認識她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楊朵立最新DEMO喔~~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洛可杉  百變男優DEMO初試啼聲

曾參與演出電影《愛你一萬年》的洛可杉,造型多變,不論飾演各種角色都難不倒他,綜觀痞子、癡情男、耍狠黑道、膽小卒仔…等,無不演得絲絲入扣,是個十足的演技派。不管是喜歡內心戲或搞笑橋段的觀眾,洛可杉絕對能讓你耳目一新!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陸弈靜  歷年作品精彩呈現

戲路廣闊,秉著紮實的演技橫跨電影、電視、劇場的實力派演員陸弈靜,多次入圍金馬影展的她更被網友們譽為戲精!由於戲迷眾多,我們特地整理陸弈靜多年作品,讓觀眾得以一覽陸弈靜深刻動人的演技。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慷仁  歷年作品DEMO首度曝光

的來囉~~你也被吳慷仁特殊的清新氣質給吸引了嗎?演技突出、戲約不斷的吳慷仁,人氣持續增溫,為回饋熱烈粉絲,我們首度將吳慷仁歷年作品片段剪輯成DEMO,讓更多喜歡吳慷仁的朋友能多方認識他,並在吳慷仁的眾多作品中,發現他的用心與成長。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吳慷仁代言克雷德國際服飾   台中大遠百見面會現場直擊 

DSCN6522.JPG照過來照過來~~吳慷仁在2012年元旦,身著台灣自創男性時裝品牌-CLAID克雷德國際服飾,在台中大遠百與粉絲見面囉~~即便寒風凜冽,現場依然湧入許多熱情粉絲,為獲得吳慷仁克雷德海報而擠破頭,更有男粉絲看了吳慷仁克雷德帥氣的形象目錄,趁著活動特價一口氣帶了好幾件,並獲得與吳慷仁貼身合照的機會,讓女友好不羨慕。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吳慷仁2012年最新桌曆搶先曝光!!

吳慷仁2012年最新桌曆來囉~~想要每天都見到吳慷仁嗎?快下載吳慷仁2012年最新桌曆,讓你在新的一年時時刻刻都有吳慷仁的陪伴!!若是桌曆還嫌不夠看,前往克雷德國際服飾官網,將有更多吳慷仁帥氣多變的照片!!也歡迎各位喜歡吳慷仁的朋友們加入克雷德國際服飾FB粉絲專頁喔~~

未命名 -1.jpg  桌曆2.jpg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