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顆星》國際書展簽書會

幸福3-2.bmp由陸弈靜、楊謹華、藍正龍主演的強檔偶像劇《幸福三顆星》即將在3/18()起在中視播出囉~~台灣角川搶先推出寫真紀實書《幸福三顆星─愛的美味秘方》,隨書附贈《愛的路線手札》,並將於國際書展世貿一館台灣角川舉行簽書見面會。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活動時間:2012/02/04()  15:20~16:10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台灣角川攤位

來賓:楊謹華、導演林子平、陸弈靜、陳幼芳、小蠻

主持:董至成

活動辦法:21日起在世貿一館台灣角川攤位上購買《幸福三顆星─愛的美味秘方》,即可領取簽名會資格券。簽名會資格限80名,發完為止。

參加活動的讀者可持書獲來賓簽名,並可參加LOVCAT提供的精美禮物抽獎,還能獲得現場準備的美食點心等驚喜喔!(詳細活動辦法依現場公佈為準!)

※ 新書資訊:《幸福三顆星─愛的美味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