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想扮惡棍  納豆追求純愛

吳慷仁想扮惡棍 納豆追求純愛2012.03.19 【聯合報/蘇詠智、項貽斐/綜合報導】

國片發光,「第三個願望」導演黃銘正、監製曾禎及主角吳慷仁、納豆、尤人立、陳昱丞等昨在台北出席簽名會,吳慷仁坦言演完病人想演壞人,而納豆希望有朝一日能當「純愛片」男主角,還肖想女主角是日本女星北川景子。

在「第三個願望」中,吳慷仁飾演漸凍人,為戲減肥,下足苦功。他去年也在大愛劇中詮釋小兒麻痺患者,接連挑戰高難度角色後,未來接戲仍不設限,要脫、要使壞都沒問題。他坦言本有機會接下反派角色,後來時間不允許,否則他對演惡棍滿感興趣,覺得要演得好也不見得簡單。

納豆強調:「跟做節目比起來,真的比較愛演戲,只要有空又有好角色,會盡量接。」而「第三個願望」正是劇本打動他,又聽說要演卓勝利的兒子,他很快就點頭。納豆表示,從小看「天天開心」,卓勝利像是個傳奇人物,連後來跟朋友說要跟卓勝利合拍電影,大家都覺得「好酷」。

國片「陣頭」上映至今約2個月,全台票房3.12億,日前舉辦「百萬人獎百萬」活動,但得主未現身領獎,電影公司把100萬獎金捐做公益,導演馮凱也決定將部分獎金在324日包場邀請慈善團體看片,作為電影的感恩謝幕。

圖文載自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