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男主角吳慷仁  日本媒體跨海報導

華流.net(阿仁專訪)截過.jpg2011.09.26 【華流.net/文 饒波貴子】

 ※  訪談中文翻譯(前段)提供自<吳慷仁FB粉絲團>網友 石凱中

我們在台北採訪到了,在戲劇電影都人氣鼎盛的演員Chris Wu(吳慷仁)。在日本因為「下一站,幸福」中飾演花拓也,而一舉成名。他自己曾經2度到日本旅遊,對日本非常的友善,對日文也非常有興趣,在接受採訪的時候還夾雜著一兩句他僅知的日文,不隱藏的接受了我們的採訪。他有著非常親切的笑容,讓人感覺到他是一個很踏實的人。他還對我們說:「叫我阿仁就好了,或唸日文的JINHITOSHI也可以。」還對著我們採訪記者問說:「為什麼妳會帶著台灣的OPEN將的娃娃呢?」整個採訪讓人感覺到非常的友好。這次採訪針對作品及他個人的一些事情都得到了回應。

Q第一次接受華流的採訪,先自我介紹一下,還有是為什麼開始當起演員的呢?

A成為演員之前,在一家小小的BAR當吧台小弟,在那邊常會有藝人聚集,有一天被詢問是否參加廣告的試鏡,也剛好有興趣,所以就去參加了,然後很幸運的就開始參與廣告的演出,持續了2~3年遇見了李啟源導演,才開始真正走向專業演員這條路,這是最近3年的事情。

Q做過吧台服務,那也就是說很喜歡喝酒嗎?

A不,我幾乎不會喝,一杯就不行了...該說連一杯都喝不完吧(),慢慢喝小酌一下的話還可以,但要狂飲那可就沒辦法了,更別說要乾杯了。

Q那為何還會選擇了吧台服務的工作呢?

A可以感受到客人的情緒狀況,然後配合當下的感覺來做出搭配的酒品,讓我感到非常有魅力,或許那才是最適合自己的,也很喜歡那份工作。

Q在台北電影節上映,8月正式公開上檔的電影河豚,當時是怎麼決定要參與演出的呢?

A實際上來說那是我的恩師李導演推薦我演出的,我正式參與演出是電影開拍的後半階段才開始的,因為有別的戲劇工作,劇本等前製作業並沒有直接參與,女主角潘之敏就有跟導演他們一起參與編劇的工作,雖然年輕但卻是很有熱情的演員。李導演跟之敏他們都認為我適合演出主角的棒球教練這個角色,我認識李導演有3年了,但都沒有機會參與演出他的作品,短篇電影或偶像劇的演技,都是李導演的教導,當時所學到的經驗讓我非常想參與李導演的電影作品演出。但是李導演的工作,超乎我想像的讓我感到非常地緊張,也非常地辛苦,但也因為李導的教導與激勵下,才有了努力的目標。這作品是去年夏天拍攝的,隔了一年真令人懷念,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的回憶。

詳細報導(日文)請見  華流.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