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旅行回憶 

活動主題:旅影記憶 自我旅行回憶

 

活動內容:

李啟源導演將從2009/12/31-2010/3/21於政大博雅書房展出14張攝影作品,攝影主題為他2009冬季時參加各國影展當時捕捉的攝影作品李啟源導演將於本活動作品中挑選兩張最符合攝影主題,一同參與最後三週於博雅書房的展覽。

 

活動時間:

2010/1/25-2010/2/20

 

活動辦法:

上傳一張自己旅行中所拍下的照片至冬天的旅行李啟源導演 攝影展】Facebook粉絲專區,並用簡單的文字說明時間、地點及心情!(如何上傳,請參閱下方上傳照片小幫手

 

所有上傳成功的照片將在2010/2/22由李啟源導演選出兩名「導演特別推薦獎」最貼切此次展覽主題的作品,我們將此兩張照片沖印製頂級半光面相紙,並與李啟源導演於政治大學博雅書房一同展出,展覽完後並將作品送給你喔!!

 

另有「網路人氣獎」:活動期間可以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來幫你助陣,讓網友們來票選他們心目中的最感動的照片,前三名就可以得到我們精心準備的禮物喔!(如何投票,請參閱下方朋友撐腰小幫手

第一名:電影亂青春DVD

第二名:電影巧克力重擊(國際版)DVD

第三名:電影亂青春概念音樂CD

 

公佈時間:2010/02/22(於李啟源電影有限公司部落格活動Facebook公佈)

 

領獎方式:現場領獎/代領

「網路人氣獎」:請於2010/2/232010/3/5PM5:00前,得獎者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開放時間(週一~週五AM9:00-PM5:00)至政治大學藝文中心三樓創意實驗室(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3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導演特別獎」:請於2010/3/232010/4/9PM5:00前,得獎者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開放時間(週一~週五AM9:00-PM5:00)至政治大學藝文中心三樓創意實驗室(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3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

《上傳照片小幫手》

 1、登入自己的臉書

 2、快去成為【冬天的旅行李啟源導演 攝影展】的粉絲喔!

 3、在塗鴉牆分享你的文字及照片(附檔>相片>上傳相片>瀏覽選取相片>分享)

 4、接著你的作品就會在「粉絲貼文」及「相片」中出現啦! 

 

《朋友撐腰小幫手》

 1、登入自己的臉書

 2、快去成為【冬天的旅行李啟源導演 攝影展】的粉絲喔!

  3、到「相片」中「粉絲相片」中選擇你喜歡的照片

  4、趕緊給你支持的照片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