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留言】向每一個妳/你們說聲 謝謝你 願意來 

Hi!,大家好,我是在曖昧中飾演艾菱的奐如。

曖昧即將在台灣上映了!好期待也很不捨得。
因為曖昧對我來說,極富意義..
這中間有太多人豐富了我,我從其中得到好多的回饋,得到飽飽的能量...
如果可以
真想向每一個妳/你們說聲,謝謝,謝謝你,辛苦了,謝謝你,願意來..


回憶在寒冷的柏林的某個放映,
穿著一身黑的我刻意地選擇了站在一個不醒目的角落,
心情忐忑不安的等待觀眾魚貫走出,想知道他們是否開心滿足離去。

忽然間,一對漂亮女生手牽手地走到我的面前,
很開心告訴我,他們很喜歡曖昧...

啊!我吃驚地看著這對甜蜜地戀人..
一個金髮的德國女生,一個黑髮的台灣女生,
(這不就是電影中Inga和我扮演的蘇非和艾菱嗎?)哇,我好開心,(我能想像真有其人,但真正在站面前時,那真是...我壓抑著激動情緒,興奮地想問好多問題,卻又怕不禮貌。)

那...那.....電影描述的情節,有跟你們經歷很像的嗎?(我太興奮,開始亂問笨問題,可我就好想跟他們說話...)

她倆濃情蜜意地看著彼此,兩人眼神彷彿一起重溫最初....過一會兒,台灣女生才轉過來對我很不好意思地說:有啊,剛來德國時,人生地不熟的,也不想交朋友,很黏她。語畢,那女孩抬頭甜蜜地看了德國女孩一眼...

我微笑著看著她倆,心裡說不出的甜...

她倆笑著對我說;謝謝妳,我們很高興有機會看到電影...

不,不,不,不對,不對,我才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

目送他們背影離去,好美的一夜,愛就在這樣我的眼前呈現,如此真實
拍片那一點辛苦算什麼...車禍一場摔個幾次算什麼,英文講不順想殺了自己算什麼...
看到他們滿足地離去...覺得,這樣也就夠了

這樣甜美的結果,在柏林接下來幾場放映仍然不斷發生,交流,是無需多言的。
一個女人淚眼汪汪緊握著手望著我,很激動地試著想說什麼,但因她太激動了沒有人能明白,我也望看著她,突然領會到些什麼,我也想對她說些什麼,但易感得我早就被她的情緒直接影響...
兩人就這麼無聲地、心情激動看望著彼此..那一刻我好怕我們再這樣凝視下去,將抱著對方宣洩那種無以名狀的情緒。

太多了,要言簡意賅,很難..也好難
有的,再來跟大夥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