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柯奐如三角同志戀 《曖昧》挑戰演員尺度

 

 《曖昧》創下台灣電影史上「台德合作」劇情長片首例,描述三個女人、橫跨兩國的情慾糾葛。電影主角胡婷婷、柯奐如大膽挑戰同志情愛,劇中更網羅陸弈靜、高捷等實力派演員同劇飆戲,以帶有懸疑的女性情慾題材為主軸,準備在2009下半年掀起一波同志熱潮。 

電影《曖昧》由德國導演莫妮卡楚特執導,描寫由德國女星英嘉布赫飾演的藝術家蘇非分別與柯奐如、胡婷婷兩位台灣女孩交織出一段時空交錯的愛情故事,其中更結合東方神鬼傳說及西方浪漫情懷劇中女性情慾的捕捉與細膩情感的傳達,再加上劇情神秘懸疑且帶有一絲悠悠的鬼味,顛覆傳統同志電影的既定印象。

電影裡涉及女同志議題,首次演出女同志角色的胡婷婷倍受關注,胡婷婷在《曖昧》中的電影尺度大膽挑戰胡市長的接受度,除了對女同志情愛間的細心揣摩外,一場與英嘉布赫的接吻戲也備受矚目,胡婷婷也再三跟家人保證,接演後不會變成女同志請爸媽放心。

《曖昧》將於1016日全國真情上映,為回饋觀眾,更舉辦多場北中南特映會,電影公司也特別準備限量「美麗日記面膜」及「Pethany+Larsen文件夾」,更搭配女同志主題,隨套票加贈TILA束胸折價券NT$2001張及愛情占卜券2張,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及「晶晶書局」。更多《曖昧》活動訊息及劇照桌布,請上痞客邦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hiandcompany.pixnet.net/blog下載。

 

 

相關報導連結:奇摩電影銀河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