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無艷」為戲宣傳  楊謹華  吳慷仁PK廚藝

2010.07.08  記者黃慧敏/報導

偶像劇「鍾無艷」女主角楊謹華今天說,為了演好鍾無艷角色,花了很多心思,連白髮都長出來。她還說,不接沒有挑戰性的戲,導演林清振讓她感覺像是第1次演戲。

偶像劇「鍾無艷」將分別於25日、31日在台視三立都會台播出,楊謹華與同劇演員吳慷仁、譚艾珍與張芯瑜一起上「型男大主廚」宣傳新戲。

4人一看到「型男大主廚」的攝影棚,直呼根本就是豪宅廚房。楊謹華與譚艾珍,吳慷仁與張芯瑜各成1組,以蔬食PK廚藝。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灣電影新勢力  影迷擠爆新光影城

75日的台北電影節「台灣電影新勢力影迷見面會」活動,邀請到下半年傑出作品於台北電影節與影迷及媒體公開見面。邀請到《麵引子》李祐寧導演,《當愛來的時候》導演張作驥與偶像演員吳慷仁、新人李亦捷、《消失打看》演員棒棒堂王子、CircusKid,出席分享自己的作品。今天一早熱情的影迷已來排隊搶位,擠爆新光影城。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吳慷仁 許瑋甯  參加 2010公視電視募款

延續公視單元劇「台北異想-舊(救)‧情人」的緣份,
吳慷仁及許瑋甯一同參與2010公視live電視募款囉!

2010公視Live電視募款自7月1日起舉辦播出,
今年公視邀請吳慷仁及許瑋甯一同共襄盛舉,
以「捐款挺公視,做好更多事」為號召,
希望大家能慷慨解囊,協助公視製播優質節目。

搭配電視募款,公視也推出許多優質DVD來回饋給捐款民眾,
其中也有吳慷仁、許瑋甯參與演出的公視單元劇「台北異想」喲!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立偶像劇「鍾無艷」  演員為戲造勢

2010.07.04  記者黃琬軒/報導     記者陳瑞源/攝影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鍾無艷」,男女主角明道、楊謹華和吳慷仁昨天頂著38度高溫,與百位懷有明星夢且臉上畫有「鍾無艷」胎斑的大學畢業生見面。

 

曾和曾愷玹傳誹聞的吳慷仁被追問曾愷玹與「肥版田壘」近日約會被拍一事,他說,「看電影很正常,世界不就男生女生而已?她總不能都只跟女生看電影吧!」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吳慷仁新網路廣告 炫出盛夏姿采

在台灣擁有多項消費性用品品牌的「P&G寶僑家品」,
此次特別找清新陽光的吳慷仁為中國大陸的寶僑拍攝形象廣告,
在這炎炎夏日,邀你一起分享夏日保養全攻略喲!

朋友們,趕緊前往
P&G活動網瞧瞧吧!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生代小生卡位 搶一哥接班人

2010.06.30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瞄準偶像劇一哥轉戰大銀幕好時機,新生代小生摩拳擦掌準備卡位。

吳慷仁28歲

「茶裏王」聲名大噪,「下一站,幸福」助事業大躍進

吳慷仁這名字還未深植觀眾心中前,不少製作人選角時,問起對吳慷仁的意見,都會說:「就那個茶裏王啊!」

結果「茶裏王」星運還不錯,演電影「渺渺」獲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入圍,演電視劇「下一站,幸福」又搭上高收視列車,加上與曾愷玹談戀愛,新聞熱度直線上升,邀約不斷,他隨即接演電影「河豚」,躍升男主角,也再演三立偶像劇「鍾無艷」。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壹週刊】清秀佳人-姚安琪演繹幸福小女人

姚安琪受邀拍攝壹週刊【My Wedding幸福特輯】囉!

尚未邁入相互允諾婚姻階段的Angel

特別為雜誌披上婚紗,帶上婚戒,演繹幸福小女人的神情喲!

Angel在受訪中聊到:「我覺得《鑽戒》是女人一生中,最珍貴且充滿夢幻與期待的禮物。夢想未來另一半所遞上的定情物,希望收到的驚喜,是散發著優雅質感的款式」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處女秀給了「天梭」  吳慷仁:比拍戲難

2010.06.23  記者祁玲/台北報導

「送女朋友手表不是暗示要分手?」新生代男星吳慷仁昨天困惑地問。原來他把中國人不送「鐘」(和終諧音)的習俗弄混了,以為送手表是代表分手之意,因此從來沒想過要送女友手表。 

因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而受矚目的吳慷仁,昨天把第一次正式的精品秀獻給天梭表(TISSOT),他坦言非常緊張,「比拍戲還難。」記者會上,主持人問吳慷仁有沒有女友,後者馬上說沒有。有記者問他,不怕曾小姐(指曾愷玹)傷心,他馬上雙手合十、求饒似地直說:「我和她真的真的只是好朋友。」

突然間變成所謂的公眾人物,個性害羞的吳慷仁表示還在適應中。但直到現在他坐捷運都還是會戴口罩,感覺比較自在,假裝沒人會認得他,「但偶爾還是會破功。」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吳慷仁、小小彬  共同角逐金鐘男配角

吳慷仁.jpg「下一站,幸福」的吳慷仁與小小彬雙雙取得今年電視金鐘獎門票!第45屆金鐘獎即將在今年10月登場,最近各個製作單位開始進行報名,吳慷仁與年僅5歲的小小彬在偶像劇中自然演技,獲得電視台「提名」角逐最佳男配角。

吳慷仁在「下一站,幸福」中深情又正義的形象廣受好評,精湛演技更引起廣大觀眾共鳴,小彬彬未滿5歲就參與電視劇演出,生動演技被讚天才童星,之後還跨足電影、主持。據了解,三立日前遞送金鐘獎報名名單時,決定將吳慷仁與小小彬並列男配角提名。

「下一站,幸福」兩位演員不僅同劇競爭男配角,這回更要對上資深的強勁對手、台灣最紅的歐吉桑吳念真,金鐘男配角的頭銜獎落誰家,令人引頸期待!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吳慷仁 陽光宅男 動靜都帥

2010.06.12   記者顏甫珉/報導  記者蘇健忠/攝影

因「下一站,幸福」暴紅的吳慷仁,戲裡很MAN、戲外很悶,個性很陽光、也很宅,動靜皆宜的他要帶你逛超市進廚房,還要帶你走出戶外騎鐵馬!

 從一系列「茶裏王」廣告初露頭角的吳慷仁,直到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那傻傻為愛付出的花拓也角色,才算真的走紅,現在粉絲看到他都忍不住大叫:花拓也,我愛你!

戲是紅了,吳慷仁上報的機率卻沒多多少,他笑說「日常生活也沒有什麼改變」,外出一樣坐公車、搭捷運,一樣自由自在做自己。

「下一站,幸福」下檔後,吳慷仁從小銀幕奔向大銀幕,先客串張作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接著主演李啟源的電影「河豚」。問起緋聞女友曾愷玹,似已雲淡風輕,只想全心投入電影拍攝,據說新片有突破尺度的激情演出喔!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