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是煙霧彈  胡婷婷驚爆同志情史

婷婷上《大學生了沒》.JPG驚爆男友是煙霧彈,胡婷婷搞同志戀?日前為了宣傳電影《曖昧》,胡婷婷勇闖中天「大學生了沒」,乖乖女外表的她,骨子裡卻格外叛逆,對同志情慾話題毫無禁忌,更爆料自己學生時期向逞凶鬥狠的”大姊頭”勇敢示愛,更進一步交往的不為人知情事,陶子更開玩笑的說:「還好胡爸爸很樂觀」。

為了宣傳10月16日即將上映的電影《曖昧》,胡婷婷1日上「大學生了沒」大聊同性間曖昧情結,首次在電影中嘗試「蕾絲邊」的她,在劇中與英嘉布赫的吻戲也備受矚目,她直說:「跟女生的吻戲已經期待很久,唯一的遺憾是尺度不夠大。」而男、女接吻有何不同?他笑說:「女生的嘴唇比較滑、嫩。」陶子忍不住的回說「就像松阪牛肉呀!」

胡婷婷在電影《曖昧》中個性叛逆,外表總給人乖乖女印象的胡婷婷,事實上個性十分反骨叛逆,節目中自己報料,以前是戲劇社社長時,許多學妹投懷送抱,但她卻情有獨鍾一個逞凶鬥狠的「大姊頭」,勇敢示愛也跟「她」有了一段短暫的戀情,她說也許是很想變成那樣子的人,所以才會那麼崇拜她吧!總是被貼上乖巧優雅標籤的胡婷婷,骨子裡叛逆的一面,跟《曖昧》劇中腳色也有幾分雷同,節目中被問及與女性友人的界線可以到哪,抓胸部可以嗎?她竟直呼:「這是我的榮幸吧!如果有一天的話!」逗的現場大學生激動鼓掌。

更多報導連結:奇摩電影新聞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