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慷仁「田庄」男男床戰  激凸羞羞臉

6665465-2669598.jpg2011.10.21 【聯合報楊起鳳/台北報導】

帥氣小生吳慷仁為台視八點檔「田庄英雄」徹底大犧牲,不僅裸上身與女主角趙小僑床上緊擁,更男女通吃與張兆志搞曖昧,床上玩起脫衣大戰。

張兆志扮Gay模樣太過逼真惹火,這場男男床戲打得火熱,還讓吳慷仁連起「激凸反應」,令大家笑翻天,搞得男主角吳慷仁全身冒汗害羞直嚷嚷:「我已經很犧牲啦,大家不要再搞我了。」

原來戲裡張兆志飾演一名有同志傾向的經紀Andy,因不小心將飲料潑在吳慷仁(飾馬尚宏)身上,只好拉著吳慷仁到房間換衣服,硬逼他穿上娘味十足的銀蔥閃亮上衣,還被張兆志趁機猛吃豆腐,激凸胸形格外明顯。為了讓這場男男爆笑戲碼更顯娘味,吳慷仁試穿銀蔥無袖上衣時,忍不住自糗笑說:「這風格真的不是很適合我。」

網友看到吳慷仁露出6塊腹肌,興奮直說:「福利不夠啦看得不過癮。」

圖文載自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