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慷仁手傷剝柚子   得第一成孩子王

DSCN3943.jpg2011.09.10【大紀元/林莉莉/台北報導】

※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電視劇《田庄英雄》演員吳慷仁、趙小僑、李博翔、尤人立今天(10)出席中秋送溫暖活動,吳慷仁不顧手傷,堅持剝柚子得第一,當上孩子王。

《田庄英雄》演員今天到台北市南區家扶中心做公益,和小朋友吃月餅、大玩剝柚子比賽,結果吳慷仁不顧手傷猛剝柚子,得到第一當上孩子王。趙小僑則是第一次剝柚子,直喊不會剝,哀求吳慷仁幫忙,最後成績墊底。而為回饋家扶小朋友的熱情表演,尤人立獻上吉他自彈自唱,李博翔也以表演精采魔術,逗得全場開懷大笑!

吳慷仁、趙小僑、李博翔、尤人立目前都在如火如荼趕拍《田庄英雄》,為讓家扶小朋友感受中秋溫暖,特地帶了禮物和孩子們同歡。平時難得見到演員的小朋友簡直高興得High翻天,纏著演員們不放,天真活潑的小朋友還吐嘈吳慷仁:「你不帥!」讓吳慷仁傷心的說:「小朋友,我知道誠實是好事,但請不要當面講!」一講完又馬上要小孩子不要注意帥不帥,要認真唸書才重要,一本正經的模樣被孩子笑他像「爸爸、伯伯」,而不是「哥哥」!

吳慷仁平常就有作公益,聽到家扶中心輔導的家庭大多是單親或經濟困難,他心疼的說:「不要看這些小朋友天真活潑,很多家庭狀況有問題,希望大家多給他們支持和關心。」他還自曝,以前常路過家扶,但都在門口拿DM(傳單)不好意思進去,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發揮愛心,不僅能和小朋友同樂,也問清幫忙的方式,讓他露出滿足的笑容!

文章載自  大紀元     圖片提供  李啟源電影公司  

相關報導連結:聯合新聞網YAHOO奇摩新聞中央社msn新聞台視情報中華日報

※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