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慷仁練裸肌 挑戰彭于晏

2010.12.20 【自由時報/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吳慷仁接二連三拍裸戲,先在「當愛來的時候」裡背部全裸與嫩女李亦捷床戰,接著又在「河豚」裡與新人潘之敏突破尺度激情上陣,但他其實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反而盛讚彭于晏肌肉漂亮,讓他好生佩服,也促使他重新展開練肌計劃!

調酒有經驗 身材要勤練

吳慷仁日前出席蘇格登舉辦的太陽劇團「魔幻森林」VIP Lounge美食品鑑會,具有3年調酒經驗的他化身為品酒達人,為大家介紹多道添加威士忌的開胃小菜。美食當前,吳慷仁似乎不擔心吃多了身材會走樣,他笑說:「我覺得自己的身體不好看!」

2007年剛出道時,吳慷仁在短片「沿海岸線徵友」裡大膽詮釋男男情慾戲,之後又在「當愛來的時候」、「河豚」全裸尬嫩女,堪稱台灣近年來最有Guts的新進男演員。

看齊彭于晏 天天密練2小時

不過拍裸戲怎能不注重身材?吳慷仁表示以前有健身的習慣,「所以我知道,要練到像彭于晏那樣很難!除了要努力鍛鍊,還要控制飲食。」

彭于晏為新片「翻滾吧!阿信」努力練肌有成,對吳慷仁來說是一大激勵,他最近開始重回健身房,「每次練個2小時,把身材慢慢練回來!」

 

文載自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