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新勢力  影迷擠爆新光影城

75日的台北電影節「台灣電影新勢力影迷見面會」活動,邀請到下半年傑出作品於台北電影節與影迷及媒體公開見面。邀請到《麵引子》李祐寧導演,《當愛來的時候》導演張作驥與偶像演員吳慷仁、新人李亦捷、《消失打看》演員棒棒堂王子、Circus Kid,出席分享自己的作品。今天一早熱情的影迷已來排隊搶位,擠爆新光影城。 

近年來華語電影產業復甦,吸引老將新秀導演們紛紛推出新作。由吳慷仁、新人李亦捷演出,張作驥導演的全新作品《當愛來的時候》,是張作驥導演繼《爸…你好嗎?》後又一溫馨感人作品。此次活動張作驥導演帶著吳慷仁與新人李亦捷出席,他表示,這是一個十分「女性」的電影。他之前作品都是黑社會的陽剛題材,第一次以女性為主題有點痛苦,但《當愛來的時候》探討兩位女性的故事,反而讓自己磨出柔性的拍攝手法。這次也讓初登銀幕就演未婚媽媽的叛逆少女李亦捷與吳慷仁有激情全裸劇情,成果也讓導演很滿意。

從三千位試鏡的人所選出的李亦捷,最近剛徵選上大學,她表示,原本以為導演很兇,但其實他像是個「媽媽」,除了會提醒演出時的細節,私底下也會跟她分享自己的想法與經驗。而與吳慷仁在片中演精彩「床戲」的亦捷也表示,吳慷仁很厲害,每次都將她帶入狀況,並且化除許多尷尬,還會保護她免穿幫。而吳慷仁也說,這次他雖然只是客串,但他相信這部作品也讓他對電影更有興趣,也希望未來能參與更多國片演出。 

文載自 YAHOO奇摩電影/圖載自聯合報 (記者鄭超文/攝影)

相關新聞連結:聯合新聞網YAHOO奇摩電影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