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吳慷仁,真誠推薦

兩年前的夏天,
一位做建築朋友的朋友告訴我,
他要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城中發展中心整修樓梯工程的時候,
那時我對我的朋友主動的提出是否能讓我一起過去參觀…

那時第一次參觀的記憶,
可能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感動,
老師和服務員親切的微笑,中心裡大朋友們給我的熱情擁抱,
還有陪著小朋友們玩耍時他們天真單純的笑聲…

歷歷在目,他們是無邪的天使,

而後也開始接觸到育成基金會的其他發展中心,
參加了他們的許多活動,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埔苗圃去汙 吳慷仁、小小彬捏泥巴

2010.03.28  王長鼎/三峽報導

環保署昨天在三峽鎮大埔苗圃舉行土壤及地下水汙染整治10年有成發表會,邀請曾到苗圃拍戲的藝人吳慷仁和小小彬站台,並在蝴蝶姊姊簡筑翎帶動唱下,熱情地載歌載舞,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環保署土壤及地下水汙染整治基金管理委員會,昨天在三峽鎮大埔苗圃舉行整治10年有成發表會,現場同時也是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劇中,主角「慕橙」家前的大草坪。

副署長張子敬呼籲民眾注意加強土壤及地下水汙染預防觀念,強調全球暖化會給地球帶來嚴重的危害,但是土壤及地下水汙染情況也很嚴重,就像日前台塑公司高雄仁武廠汙染事件,立即引起大家的注意和關心,但環保署很早就持續進行觀察和監測。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陸弈靜、姚安琪客串電視劇「牽紙鷂的手」

陸弈靜與姚安琪客串客家電視台的年度大戲「牽紙鷂的手」囉!
陸弈靜在劇中飾演一名過世學生的母親,詮釋對於喪子之痛的無法釋懷,令人印象深刻,
姚安琪變身為台妹,演出一名頭髮染色、穿著火辣中輟生,不僅形象大轉變,與劇中學生演員們更有精采對手喲!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慷仁愛心義賣初體驗

吳慷仁25日參與「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愛心義賣活動,
特別穿起了圍兜兜幫育成庇護工場的孩子們一起義賣囉!
一同推薦身障朋友們努力製作出的愛心餅乾,
呼籲大家能用行動支持在育成默默工作的身心障礙者喔!

 

吳慷仁一到愛心義賣活動現場,
育成庇護工場的孩子們便興奮得想跟這位熟悉的大哥哥拍照,
親切的互動連記者都問慷仁:「你是每一個孩子都認識嗎?」
其實呀!~ 雖然有許多熟面孔,但現場還是有不少第一次見面的孩子呢!
只是大家的熱情,早就讓初次見面的陌生感通通拋諸腦後啦!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冬天的旅行李啟源導演 攝影展》搬家到政大山居藝廊囉!

 冬天的旅行李啟源導演 攝影展》於321日畫下完美句點囉!
 李啟源導演的作品陪伴大家從2009年的寒冬走到2010年的暖春,
 感謝大家對攝影展的支持,也謝謝將作品上傳分享回憶的朋友們呦!

 李啟源導演在政大「博雅書房」的展覽雖已畫下休止符,
 但
李導的作品將受邀移至政大的「山居藝廊」展出啦!

 從今日起預計將展至4月15日,為期兩週的展期,
 還沒前往看展的朋友們,這次不要再錯過嚕!

 另外!有參與「旅影日誌活動」的朋友看這邊!看這邊!
 得獎名單已經出爐,快來看10名的幸運得主有誰吧!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慷仁重操酒保舊業 催情酒冰火伺候

2010.03.06  楊景婷/台北報導   攝影/彭欣偉

好友相聚,免不了小酌幾杯助興,影壇新人吳慷仁入行前曾當過3年半的Bartender(酒保),他日前重操舊業,為《蘋果》示範簡單的冷、熱調酒,催情酒酸甜易入口,熱威士忌驅寒暖胃,建議讀者在家自己DIY

吳慷仁當完兵後,到小酒吧應徵,沒想到一做就是3年半。他每天凌晨34點下班,總會到書店找調酒書自學,經常看到睡著,被店員叫醒。熬過外場後,緊接著又得經過洗杯子、擦酒瓶,到練習攪拌,搖杯,才能正式上台。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吳慷仁:「下一站後... 還有...下一站...」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冬天的旅行李啟源導演 攝影展》 倒數計時囉!

【旅影記憶 活動】於222日圓滿落幕啦!

獲選「導演特別獎」的兩張攝影作品也在博雅書房一同展出囉!

 

「野球孩子」的沈可尚導演,分享08年冬天京都蜜月行的回憶,

Joyce Chan 分享冬天難得露臉的陽光所留下的光影童趣,

兩張攝影作品,帶你感受冬天裡的兩種不同風情與趣味喔!

 

《冬季的旅行李啟源導演 攝影展》展出也漸漸邁入尾聲啦!

近二個半月的展覽將於321日畫下句點,

還沒親身前往看展的朋友們還在等什麼?!趕緊出發看展去囉!GO~~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單愛 吳慷仁

    Simple Love  

執行、文字Tingsily  攝影/Tommy

笑容能讓人融化的吳慷仁,是個很真心的大男孩,在電視劇《下一站,幸福》中深情的「花拓也」一角令人印象深刻。戲裡的花拓也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因為簡單所以會一直深愛著一個人,因為簡單所以會選擇一直等待,而自然簡單其實也就是吳慷仁最真實的寫照。多跟他聊聊,慢慢跟他相處,你會發現簡單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吳慷仁「每一站,都幸福!」 

    不求成名只要演戲就開心 

文/林英杰  攝影/Raymond Huang

因演出「下一站,幸福」中對梁慕橙無悔守候、對花痴心有情有義的花拓也,吳慷仁經常處於悲苦的狀態。「PTT有網友說,看到我就想哭。」吳慷仁笑說。

從廣告模特兒到小有名氣的演員,吳慷仁星運逐漸打開。與他相約東區大馬路旁拍照,果然吸引上班族跑來詢問:「你們在拍『下一站,幸福』嗎?」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