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最佳影片 《河豚》呼聲高

河豚劇照2011.07.07 【中國時報/記者林志勳/台北報導】

台北電影節將於8日舉行「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入選劇情長片的10部國片中,以《當愛來的時候》、《河豚》拿下最佳劇情長片的呼聲最高,據悉,兩部片在日前初選中,皆獲得7位評審全票過關。

綜觀參選的9位評審各有所擅長,想拿最佳影片作品要有完整性,評審團主席關錦鵬本身是導演,與法國南特影展藝術總監Jerome Baron、知名加拿大影評人Shelly皆注重影片的藝術表現;李宗盛則為音樂與影像連結把關,導演關本良著重攝影,再加上影評人聞天祥、媒體評論學者郭力昕、演員張震、知名美術設計黃文英,各有其專業領域評判,一般認為整體完成度高的《當愛來的時候》、《河豚》最有機會拿下最佳影片。

台北電影節6日公布第二波重量級頒獎人,包括魏德聖、戴立忍兩位曾獲「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的導演,還有阮經天(小天)、陳意涵、張震、張榕容等。導演蔡明亮更將親自撰稿與郝龍斌市長頒發今年首設的「卓越貢獻獎」給名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原名李幼新)。

文章載自  中時電子報

圖片提供  快活映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