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jpg    

活動主題:旅影日誌 留下無聲的悄悄話

 

活動辦法:

前往看展的朋友們,只要在展場的「紀念日誌」上留下閱展心得分享自己的旅行,就有機會獲得Pethany + Larsen時尚文件組喔!所以你還在等什麼,趕緊出發看展去囉!(別忘了留下E-mail作為我們與你相認的線索喔!)  

 

活動時間:

2009/12/31~2010/03/21;並於2010/03/23公布得獎名單!

 

活動贈品:

贈品.jpg 

Pethany + Larsen時尚文件組 x110名。

活動結束將在留言中隨機抽出10名的幸運朋友,並於李啟源電影有限公司官網公佈!

 

領獎方式:現場領獎/代領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10/4/9PM5:00前,得獎者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開放時間(週一~週五AM9:00-PM5:00)至政治大學藝文中心三樓創意實驗室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3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