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咪!吳慷仁、陳勢安摸出好友情!

吳慷仁 陳勢安2012.11.23  NOWnews/林士傑/專題報導】

吳慷仁和陳勢安因戲結緣,兩人不「摸」不相識。看似安靜的吳慷仁慘遭陳勢安吐槽是假象,直指他在片場愛捉弄自己,把「摸身體」當成打招呼方式,吳慷仁笑說:「他越躲越想摸。」雖然互損砲火威力強大,但陳誇吳嗓音好,吳則回誇陳會演戲,稱讚起對方,兩人又嘴甜到不行。

因合作偶像劇【花是愛】而認識,吳慷仁和陳勢安常大聊健身運動話題,但因行程滿檔喬不出時間一起運動,這回兩人到World Gym較勁,各自表現不俗,體能都相當的好。談起兩人第一場戲,獻出戲劇處女作的陳勢安直呼很緊張,「那是對罵戲,但我不敢看他眼睛,他就直接拉住我親身示範。」

吳慷仁表示以新人來說,陳勢安很不錯,「他不像一般新人演員忘詞就卡住,NG後會變得很慌張。」還建議他可以多多接戲,信誓旦旦的說:「他沒有問題。」接著吳慷仁爆說陳勢安在片場很受歡迎,只要有他在就很好玩,所有女性工作人員都很喜歡他!陳勢安笑回:「拍戲時很開心!」

拍攝期約莫五個月,吳慷仁的超大真皮包讓陳勢安留下深刻印象,他說吳隨身攜帶很多便利性法寶,例如充電器、藥、食物等等,「就像哆啦A夢的百寶袋一樣!我還會一直吃他準備的零食!」吳慷仁表示裡頭還有內衣褲、枕頭等拍戲必備物品。

吳慷仁大展歌藝嚇到陳勢安!

由於拍戲期時逢陳勢安推出寫真集,他衣服底下的結實肌肉令劇組驚為天人,連吳慷仁、周幼婷等人都不敢置信,頻頻對他吃豆腐,兩人甚至打賭猜拳,輸家要打陳勢安屁股,吳慷仁笑說:「幼婷輸了不敢打,要我去示範,我就打了之後假裝是『打招呼』和他閒聊。」

此時,陳勢安大爆吳慷仁私下很賤,每回梳化時都愛摸他身體,「他邊打招呼邊摸!」一旁的吳慷仁老神在在的說:「很好玩啊!他會反抗,越躲讓人越想摸。」但同劇還有另一位肌肉男羅平,怎不找他下手?吳慷仁翻了一個白眼,笑回:「他完全不會閃,就讓大家摸,不好玩。」

有趣的是殺青當天該劇主要演員相約唱歌慶功,在熟人面前較容易放開的吳慷仁大展歌藝,讓陳勢安相當驚訝,大呼:「我嚇到了!他很會唱!」他爆說吳慷仁愛唱老歌,當晚還獻唱舞棍阿伯的歌曲,小小秀了一段舞技,跳舞這部分吳慷仁則不斷否認,僅坦承自己的偶像是陳淑樺和林憶蓮。

圖文載自  YAHOO奇摩名人娛樂

※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載自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