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怒潑麻辣鍋 吳慷仁燙傷下體險停機60

32012.07.20  Yes娛樂/洪嘉嘉/綜合報導】

吳慷仁周幼婷所主演的偶像劇《花是愛What is Love》昨舉行首映會,首映會現場播放精采片段,一場周幼婷用麻辣鍋潑向吳慷仁的重要部位,被燙傷的吳慷仁送醫後躺在內診檯上接受診治的橋段,讓全場笑翻,吳慷仁笑說:「其實那椅子躺著還滿舒服的,只是真的不習慣兩腿張開,感覺下面空空的,不過因為拍戲太累,最後還不小心睡著了!」

周幼婷首次擔綱演出女主角扛下收視壓力,她在戲中詮釋起寂寞的「婚女」絲絲入扣,被製作人誇獎演出很到位,周幼婷苦笑說:「其實當初接下這劇本時很掙扎,實在不想承認我很寂寞!」,她自嘲自己神經很大條,就算有人追都感覺不出來。

她在戲裡和吳慷仁Duncan有複雜的三角關係,被問到誰會是她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她說:「應該會選Duncan吧!現在已經不勇敢了,轟轟烈烈的愛情太冒險,務實、穩定、平凡的愛情比較適合我!」

吳慷仁也在新戲演技大突破,將濫情角色詮釋地入木三分,尤其他被周幼婷怒潑麻辣鍋的戲碼,可是讓他吃足苦頭。吳慷仁抱怨原先劇組真的準備朝天椒的麻辣湯,辣的程度連手碰到都有會刺痛感,為了自己終身幸福,他趕緊拜託劇組換成不辣的麻辣鍋,深怕一不小心真的要『停機』60天。大家好奇詢問他最長「停機」多久?吳慷仁紅著臉說:「60天其實還算滿短的」。

昨片中演員群齊亮相為今晚上檔的新戲催票,大夥個個對收視信心滿滿,還當場發下豪語表示:「只要收視破2、女生直接穿泳衣亮相、男生就到泳池脫泳褲!」

圖文載自:Yes娛樂

相關報導連結:聯合新聞網中時電子報自由電子報NOWnewsWowNEWS新浪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