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奪愛 搶大慶女人

600_462012.07.15  【自由時報/封以恩/台北報導】

大慶在演完威風凜凜的莫那魯道以後,要挑戰蠱惑人心的「心靈撫慰師」,在電影「原來你還在」(暫定)裡,和黃河一起行「騙」江湖,兩人更因為愛上同一個女生而兄弟鬩牆,大慶不敵黃河,將嚐到被好兄弟搶走女友的悲慘滋味。

大慶告白 遭愛慕者恥笑

昨天由「到阜陽六百里」編劇楊南倩首度擔任導演的「原來你還在」舉辦開機儀式,主要演員除了大慶、黃河,陸弈靜、黃鐙輝和新人吳洛儀也都到場祈求拍攝順利,大慶自曝有兩次慘痛戀愛經驗,一次暗戀美女同學3年,但對方是學長的女友,讓他不敢逾矩,結果等學長畢業,他鼓起勇氣告白,卻換來女生三聲大笑;另一次則是當兵時,喜歡的女生被同期弟兄追走,與這次電影中的情節意外相似。

原來你還在 反映世代怪現象

黃河將有類似西藏喇嘛的造型,被中年喪子的台商太太陸弈靜帶回家「供養」,他為戲苦練藏語經文,還要和「勇士」大慶搶小美女吳洛儀,讓他壓力不小。

楊南倩表示電影節奏輕鬆有喜感,想表達現代人心靈空虛、亟欲尋求慰藉的荒謬,強調電影與真正的宗教信仰無關,只是反映出許多假藉宗教名義的「類宗教」怪現象。

圖文載自  自由電子報

相關報導連結:中時電子報聯合新聞網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