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愛What is Love》玫瑰花大方送  吳慷仁強抱周幼婷

22012.07.10 Yes娛樂林政平/台北報導】

台視即將上檔的周五偶像劇《花是愛What is Love》,戲中主角吳慷仁、周幼婷、羅平、林立霏、金勤、夏于喬等演員,今日現身內湖花市發送玫瑰花為戲進行宣傳。

在《花是愛What is Love》劇中擔任男主角的吳慷仁,此回飾演的是十分有才華的富家公子哥,劇中職業為電視鬼才製作人,在一個機緣下對女主角周幼婷一見鍾情,為了把她而出動好哥們羅平及金勤幫忙。

在被問到是否曾對任何女藝人一見鍾情的經驗,吳慷仁則表示自己已經過了為愛衝動的年紀,現在欣賞的女生皆以好相處及內涵為出發點,遇到有好感的女生會先觀望一陣子,確定沒問題才會再進行下一步。

正中午熱天炎炎,三位男生中僅有羅平,身穿背心大方露出巧克力二頭肌,擁有健壯身材的吳慷仁則為符合劇中形象包緊緊,令現場粉絲們大失所望,不過吳慷仁仍展現健身成果,將女主角周幼婷一把抱起,還嘟起嘴巴獻吻,卯足勁為戲宣傳。

圖文載自  Yes娛樂

相關報導連結:中時電子報聯合新聞網YAHOO奇摩新聞NOWnewsETtoday大紀元WoWo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