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空窗寂寞難耐  周幼婷示愛狂電吳慷仁 

花是愛(小)2012.06.29~07.05 【時報周刊 No.1793/報導  李幼軍/攝影  陳彥仁】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談到了舊愛馬志翔,周幼婷被問起有沒有新歡,這時只見周幼婷用手指著坐在旁邊一起接受採訪的吳慷仁,又笑笑的加上一句說:「我的感情空窗三年多了,一直在等待白馬王子的出現,就是戲中的吳慷仁。」她拿吳慷仁出來當擋箭牌,還不時的用手拍著坐在旁邊的吳慷仁,可以嗅出兩人關係相當好。

她在新戲《花是愛What is love》演出一直在尋找夢中白馬王子的夢幻女孩,終於在她三十二歲時遇到了一個會送她花,把妹技術一流的吳慷仁,劇情安排吳慷仁會約周幼婷在花前月下吃浪漫的燭光大餐;也有兩人戶外約會遇到大雨,男生溫柔體貼的為女生用西裝遮雨的浪漫行徑;更有男生買了貴死人的項鍊,親手幫女生戴上的親密舉動。周幼婷和吳慷仁就在這樣充滿純愛的浪漫故事中演出一對情人。兩人劇裡面純愛的感情,似乎也悄悄從戲裡延續到戲外。

詳細內容請見 時報周刊 No.1793 2012.06.29~07.05

※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