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爆衝Duncan  周幼婷驚嚇慶生

600_742012.06.08  【自由時報/吳志偉/台北報導】

本週日是周幼婷的生日,昨她拍台視備檔偶像劇「花是愛 What is Love」,吳慷仁和Duncan原本拍攝因爭風吃醋而爆發衝突戲碼,沒想到Duncan不慎失手打中吳慷仁下巴,氣到吳怒飆髒話甩頭走人,讓周幼婷嚇到當場花容失色,眼眶泛紅喃喃自語:「好可怕喔!」

就在場面尷尬時,吳慷仁瞬間變臉,笑著送上蛋糕為周幼婷慶生,她這才回神發現被整,驚喜到大聲尖叫,並許下心願:「希望今年能把自己嫁出去。」喜歡小孩的她還表示:「我不排斥先有後婚。」

周幼婷是動漫「航海王」粉絲,劇組特地送上航海王造型蛋糕和玩偶,讓她愛不釋手,由於前緋聞男友孫協志也是粉絲,周幼婷故作生氣怒回:「是我先喜歡的,而且我們沒有在一起。」

圖文載自  自由電子報

相關報導連結:YAHOO奇摩新聞NOWnews今日新聞大紀元WOW!News蕃薯藤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