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交纏跳探戈  吳慷仁要害遇襲

吳慷仁 花是愛2012.05.15   【自由時報/吳志偉/台北報導】

吳慷仁、周幼婷為了台視最新偶像劇「花是愛What is Love」的一場探戈舞求偶戲,從戲還沒開拍前1個月,就相約苦練國標舞,練到現在隨時隨地都能「探戈魂」上身。日前他們拍攝一場拳擊戲,趁著空檔休息,倆人竟不管還穿著拳擊服及手套,就直接練起舞來,讓工作人員大嘆好認真。

從國小五年級開始學習芭蕾舞的周幼婷,練舞過程很快就上手,但她已經3年沒談戀愛,才與吳慷仁第2次見面就要親密交纏跳探戈舞,難掩緊張情緒,還因太過害羞,不小心踏錯舞步,一抬膝蓋正中吳的重要部位,吳痛到當場臉部扭曲,不得不先暫停練習。

圖文載自  自由電子報

※ 相關報導連結:聯合新聞網NOWnews蘋果日報台視新聞ETtoday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