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慷仁&楊朵立演出微電影《這一刻,愛吧》  10天點擊率衝破三千萬!

這一刻 愛吧WooHoooo~最近由吳慷仁及楊朵立演出的微電影《這一刻,愛吧》,在大陸播出啦(灑花放鞭炮)~~而且10天即創下「三千萬」的點擊率,更在大陸最大的視頻播放網站優酷網衝到電影排行榜「第一名」,看了真的很想告訴自己趕快去愛吧!(>/////<)

在愛情的象限裡,你屬於第幾象限呢?是相信愛請,並主動爭取嗎?在愛情中,期盼、猶豫、害怕和退卻……讓人受盡了委屈,甚至自信瓦解,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告訴自己:這一刻,愛吧!勇敢追爱的我們,真的可爱多了!

已經看過的觀眾~大家將有共通話題啦那麼還沒看過的朋友,就請你們一起watch watch藉此跟網友聊聊平常不會touch到的心事吧~

愛真的很奇妙,一開始你總是遇見它惡魔的一面,面對未知的不安的失敗的恐懼,讓人猶豫不前,但只要堅持,並跨過這些挑戰,它就會用天使的一面熊抱你,管它愛是天使還是惡魔,這一刻,愛吧

《這一刻,愛吧》之第一象限:愛是天使還是惡魔?:優酷網You 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