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孫協志婚紗照 周幼婷搥心肝想嫁

7026818-27859182012.04.14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孫協志和韓瑜甜蜜婚紗照前天曝光,巧合的是,前緋聞女友周幼婷昨天也為台視新戲「花是愛What is Love」,和男主角吳慷仁拍婚紗照,並坦言很想嫁。被問到孫協志即將舉辦婚宴,周猛然用力搥心肝,大呼:「我就知道你們會問這個!」吳慷仁在一旁故意笑說,會把兩人今天的婚紗照傳給孫協志。

周幼婷2008年和孫協志合作「真情滿天下」傳出曖昧,當時她是馬志翔的「小寶貝」,孫也有女友丁小芹,隨後各自恢復單身,又多次被拍到一起出遊。後來傳出分手,周幼婷便打死不認這段戀情。

昨再被問到孫,周幼婷直呼:「反正我說什麼你們都不相信,我沒承認過有在一起啊!」會不會出席孫韓的婚宴?她先說:「我深深祝福他們。」再被逼問,考慮許久後說:「如果他有發帖子給我,我會送紅包,但人不會到。」

35歲的周幼婷昨天不但穿婚紗,還到教堂拍婚禮戲,「聽到幸福鐘三響,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突然覺得好想嫁!以後結婚也想辦在教堂。」她單身3年,前男友馬志翔和孫協志都各有歸宿,且另一半都是藝人,周幼婷說:「原本覺得圈內人能夠體諒自己的工作,但其實不是這樣。」吳慷仁故意挑逗:「可以和我談姊弟戀。」她整個人害羞攤在床上。

吳慷仁在戲中是把妹高手,被問到緋聞女友魏蔓,他說不想談感情的事,卻也沒說自己單身。

圖文載自    聯合新聞網

相關報導連結:中時電子報台視新聞NOWnews 今日新聞網Yes 娛樂msn 新聞大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