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扮漸凍人 自虐10天瘦8kg

吳慷仁2012.04.01  【自由時報/蔡伯杰/專訪】

吳慷仁努力耕耘演戲之路,他在「第三個願望」深刻詮釋漸凍人爸爸的心路歷程,電影上映後備受好評,還摘下Yahoo!網友滿意榜冠軍。70公斤的吳慷仁為此片爆瘦到59公斤,並首次獻唱電影主題曲唱到嗓子都啞了,為了演好戲他宛若拚命三郎,他說:「這是我目前最滿意的演出。」

演技獲好評想拿獎

從模特兒轉戰到偶像劇及電影,吳慷仁不斷拓展戲路,連同志情慾、背部全裸也放手一搏,他說:「我對不同形式的表演都很有熱情,目標就只有一個,那就是當一個好演員。」他厭惡被貼上標籤,「演員分電影掛、電視掛很瞎!我也不認為自己是文青。」

為了詮釋漸凍人,吳慷仁逼自己在10天內激瘦近8公斤,他笑說:「我瘦到60公斤,有大號就59,好懷念那時候的腹肌!」為了讓外型符合片中農夫的角色,吳慷仁在自家陽台打赤膊日曬,一有空就路跑,把自己變得又瘦又黑。吳慷仁在片中的演技獲好評,他說:「誰不想要被肯定?當然會想拿獎。」

黏童星激發父性

電影開拍前1週,吳慷仁與童星陳昱丞食衣住行都黏在一起,1個月後拍畢,兩人培養出深厚情誼,勾起吳慷仁潛在的父性,他說:「未來當然想要有個小孩,小女生、小男生都好!」至於成家的時間點,他率直回應:「我幾歲結婚幹嘛跟別人講?」吳慷仁去年底與魏蔓的牽手情曝光,他表示:「希望不要影響到別人,尤其對方是女生。我會誠實做自己,不會因為有人跟拍就不跟朋友見面。」

圖文載自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