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男女分手仍友好  曾愷玹生日  吳慷仁不缺

明周138期2012.03.08~03.21 【明周娛樂138/撰文 李雨勳/攝影 何經泰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第三個願望》拍攝期間,吳慷仁只吃青菜,為戲急速瘦成皮包骨,健康也付出代價,新陳代謝出了問題,「我演出時狀態都ok,但只要一休息,痘痘之類的什麼都來。演員都是這樣,只要一休息,睡滿八個小時,病就來了。」……兩人開拍的第一場對手戲,曾愷玹記得那是一場她在拋夫棄子多年後,回來向吳慷仁討孩子的監護權,卻因天候不佳,拍了一整天才完成,吳慷仁笑說:「誰曉得拍我的時候有太陽,拍她時又下雨了,折騰了好久。」

戲中,吳慷仁晉身為「父親」,與小五童星陳昱丞互飆哭戲,為培養父子默契,開拍前吳慷仁讓陳昱丞住進他家,供吃供住供睡,靠打電動、吃麥當勞拉近距離,「陳昱丞家教很好,可能知道在我家他是弱勢,所以都很乖。哈哈。」他說來自中壢的陳昱丞台語超好,演他兒子還身兼他的台語老師,幫助他講台詞,「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就覺得他皮膚很黑,我心想完了,因那時候我很白,很難讓人取信我是農夫,而他是我兒子,這樣對戲很奇怪。」幸好在苗栗梨山取景,曬久了他就變黑了,而且山上涼爽不會流汗,他還樂得不洗澡呢!

詳細內容請見   明周娛樂138   2012.03.08~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