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擔任Martine Wester一日店長  親手為粉絲戴飾品 

DSCN1548吳慷仁最近因為演出許多熱門偶像劇,深情款款地表演讓許多人印象深刻,在女性眼中有如白馬王子的吳慷仁,這次受邀至板橋大遠百擔任Martine Wester 一日店長,本次活動主打商品出售金額的30%都將捐獻給「漸凍人協會」,這使得慷仁更加賣力,堅持親手為顧客們戴上飾品。能和慷仁這樣親密接觸,讓在場女性各個呼吸困難,內心小鹿亂撞。Martine Wester 更有不少有男用飾品,也因為慷仁的親自展示,現場男性無不為之瘋狂。本週六(3/31)下午2點,慷仁將再度出現在「台中中友百貨」Martine Wester 喔~這次千萬不能再錯過了 

Martine Wester 產品融合歐洲最流行的時尚趨勢和獨特設計,推出的飾品配件深受各大雜誌媒體及名人青睞,品項囊括:女用包款珠寶扣頭、皮帶皮件及飾品配件。Martine Wester 均選用上乘的流行飾品材質,如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寶石、PROCIOSA 寶石、貴重的礦物(琥珀、綠松石等)、珍珠、珊瑚、純木及皮革等,再結合精緻細膩的工藝為消費者傾心打造,是時下流行不可或缺的飾品配件!

※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Martine Wester 官方部落格          Martine Wester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