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慷仁願望催淚 瞄準台北電影節

吳慷仁願望催淚 瞄準台北電影節2012.3.19  【蔡伯杰/台北報導】

「第三個願望」昨天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男主角吳慷仁在片中挑戰演出漸凍人爸爸,與童星陳昱丞詮釋深刻的父子之情,動人催淚。被問及有沒有信心以此片問鼎金馬獎?吳慷仁謙虛地表示不敢想,「有入圍台北電影節就不錯了!」

吳慷仁曾在「當愛來的時候」大膽裸露,他透露以前拍陳俊志的同志短片還有更大膽的橋段沒有被秀出來,現在回顧這些作品,吳慷仁不會後悔,反而覺得可惜,自我要求很高的他說:「希望自己演得更好。」他表示未來仍不排斥裸戲,「但我不會為了露而露。」

納豆客串演出「第三個願望」,他未來想拍純愛片的夢想,導演黃銘正願意幫他實現,讓納豆好生感激。被問及想跟哪一位女星拍純愛片,納豆直呼:「阿福,她是我心目的女神!」

圖文載自   自由電子報

※  相關報導連結:YAHOO奇摩新聞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