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願望」演漸凍人 吳慷仁暴瘦

「第三個願望」演漸凍人 吳慷仁暴瘦2012.03.16  【聯合報/項貽斐/台北報導】

以漸凍人為主角的「第三個願望」日前首映,該片導演黃銘正、男主角吳慷仁與漸凍人家屬參加這場溫馨的活動。吳慷仁為扮漸凍人,十天內狂瘦七公斤,有漸凍人家屬除了覺得他在片中的演出很逼真,也為劇情感動。

「第三個願望」描述一對父子在山上栽種有機梨相依為命的故事,但就在梨子快要開花結果時,孩子的母親想要討回孩子,父親也因身體不適罹患俗稱「漸凍人」的疾病。吳慷仁拍片前做了不少功課,為了扮演農夫,上山請教果農栽種與施肥的方式,並特別曬黑。

因為「第三個願望」吳慷仁對漸凍人有更深的了解,他表示,漸凍人的家屬承受很大的負擔、也展現他們無私的愛,希望藉由影片讓外界更了解這種疾病,他誠心為病患和家屬們加油。

首映會上,廣告人范可欽、名模姚采穎等均應邀共襄盛舉,主辦單位希望大家支持漸凍爸爸袁鵬偉成立的「有故事的店」。該店是漸凍人與家屬作品的銷售平台,觀眾在觀賞「第三個願望」後可到臉書「有故事的店」粉絲專頁按讚,留言鼓勵漸凍爸爸們,完成開店義賣作品的心願。

圖文載自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