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硬漢變扭捏  照相恐慌症上身 

32012.03.09  ETtoday/盧怡秀/台北報導】

性格小生吳慷仁不論是在電視劇或大銀幕都給人硬漢帥氣形象,拍攝鏡頭前相當敬業就能入戲的他,只要一遇到平面攝影拍照時,他卻患有「照相恐慌症」!近來他頻跑主演的《第三個願望》宣傳,面對攝影大哥的鏡頭,吳慷仁笑得尷尬,還不禁大呼「我沒有POSE了啦!」

吳慷仁不論是在近期戲劇《下一站,幸福》、《真愛找麻煩》中都散發渾身的正義感,或是在電影《河豚》、《第三個願望》展現精實身材都令人印象深刻。這位帥氣小生私下卻相當害怕拍照,朝夕相處的助理、工作人員都虧「阿仁最怕拍照。」

演戲是吳慷仁拿手強項,但拍照定格擺姿勢卻讓他很扭捏,不時笑的尷尬又害羞,擺著擺著還大呼「救命啊!我沒有POSE可以擺了啦!」總得要經過攝影大哥的指導才能讓他做出帥氣姿勢。

文章載自  ETtoday    圖片提供  李啟源電影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