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慷仁將擔任Martine Wester的一日店長囉~~

3終於等到了!近年來因演出國片《第三個願望》、《河豚》、《當愛來的時候》及電視劇《真愛找麻煩》、《田庄英雄》、《下一站,幸福》等而迅速走紅的實力派演員吳慷仁,在今年三月將有「三場」一日店長活動喔~想如同戲劇女主角一樣由深情的吳慷仁親手幫你戴上飾品嗎?記得準時前往Martine Wester的一日店長活動,將有機會獲得吳慷仁的合照及親筆簽名喲!

 

 

活動內容:

即日起凡消費滿3000元,當天即可和吳慷仁近距離互動並合影留念,喜歡Martine Wester及吳慷仁的粉絲們,千萬要把握這個親密接觸的機會喔!

活動時間、地點:

03/17() 台中大遠百 14:00 PM

03/24() 板橋大遠百 14:00 PM

03/31() 台中友百貨 14:00 PM

 

訊息載自   Martine Wester部落格Martine Wester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