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之敏  姚安琪應邀出席施華洛世奇春夏發表會 

7演技突出、氣質清麗的《河豚》女主角潘之敏,與表演細緻、儀態萬千的《亂青春》女主角姚安琪受到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邀請,在2/17晚間出席春夏商品發表會,發表會主題延續經典不朽的「復古」流行,重現璀璨的懷舊魅力。

「復古」主題讓潘之敏及姚安琪傷透腦筋,除了符合60年代風格的服飾之外,連髮妝也極為講究,這兩個認真的女孩忙了許久,一現身會場果然不負眾望,宛如60年代真人芭比的兩人,驚艷全場!

這場復古派對以60年代熱舞揭開序幕,接著由模特兒展演施華洛世奇(Swarovski)2012春夏新品,現場應用了許多獨特的復古陳列,伸展台及座位更是以棉花糖為靈感作設計,會場宛如繽紛的糖果世界,令人不禁留連忘返!

※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